【王乔】【论坛体】你家一帆是不是太不尊重前辈了?(上)

【王乔】【论坛体】你家一帆是不是太不尊重前辈了?(上)

#娱乐圈设定,私设多#

#OOC!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

 (7/174)全章4.1K

--------------------------------------------------------------  

【吐槽】你家一帆是不是太不尊重前辈了?

0L【LZ】杰西杰西卡

如题,刚看完这期的《明星访谈》,感觉全程某位新人的态度一直不怎么好

 

1L   沙发菌

沙发!

另外LZ可能是你想太多,我看完觉得他们关系挺好呀

 

2L  滴,杰西卡

LZ也许是个黑子,我就觉得一帆和咱爸互动的挺好

 

3L  hghjkj

咱爸hhhhhh

你们王粉真是画风清奇

 

4L  滴,杰西卡

吾王把我们当女儿儿子宠怎么啦!你去找一个宠你的爱豆吖

 

5L  视力不好看不清

嘿嘿LS几位歪楼的有点过啊

 

6L  正楼小天使

终于有人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7L  专业歪楼

心疼的抱住正楼小天使,话说LZ呢?

 

8L【LZ】杰西杰西卡

在这,还有人记得我真的太好了!

我又去看了一遍《明星访谈》,还是觉得不舒服

 

9L  一帆小天使

LZ具体说说哪里不舒服?也许我们一帆做了什么让你误会了?

 

10L  碳酸氢钠滴眼睛

喔唔乔粉素质有点高哦

 

11L  别拦我让我喜欢一帆

饭随爱豆,我们一帆也很有礼貌哒!

 

12L【LZ】杰西杰西卡

LS、LSS快别洗了,我也不是空穴来风,放几张截图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乔一帆藏话筒.gif】【王杰希生气.jpg】【乔一帆与王杰希对视.jpg】【乔一帆微笑.gif】

居然藏话筒,真是......

 

13L  滴,杰西卡

LZ....为什么我从这几张截图中看到了浓浓的cp感......

 

14L  视力不好看不清

同LS!也许我们的眼睛都出问题了.....

杰西卡那个生气明显是装的好伐!

 

15L  专业歪楼

感觉有种小学生的打闹是什么鬼啊!

你们俩多大了啊喂!

 

16L【LZ】杰西杰西卡

你们的眼睛怕不是有猫饼......

你们乔在杰西卡要被采访的时候藏他话筒,之后杰西卡找不到话筒那么尴尬!

主持人都只能微笑着把旁边英杰的话筒给他,你们看不出乔一帆是故意的么?

 

17L  hjfhgjk

LZ你是选择性失明?

后面杰希爸爸被采访完去拍一帆的头你是没看到?

【王杰希摸头.gif】

有图有真相

 

18L  正楼小天使

喔喔这个大眼太宠了吧!我也要杰西卡摸头!【闭嘴你个变态

 

19L  jhghg

这样明眼人都能看出杰西卡和一帆的关系很好吧....藏话筒之后都不生气的....这应该是挺严重的事了吧....

 

20L  专业科普三十年

回LS是挺严重的,几年前有两个女明星不和一个藏了另一个话筒之后藏话筒的那个被骂得很惨还被公司雪藏了,所以你们乔去藏王杰希的话筒....活腻了吧【笑】

 

21L  一帆小天使

?!!

这么严重吗?

 

22L  专业科普三十年

假装是链接    诺当年的论坛还开过很多关于这个的讨论帖,差不多都被删了,还剩下几个吵得不是很严重的幸存,看看?

还有你可以去隔壁王杰希板块逛一逛,都是喷你们乔的,唉年轻人就是要作大死【叹气】

 

23L  一帆小天使

科普君这语气我有点可怕.....我去隔壁板块转一下.....

 

24L【LZ】杰西杰西卡

呵呵,被骂了吧

 

25L  大眼儿

LZ你一定是一帆的黑子......

 

26L  乔一帆亚洲后援团

???

你们看不出是开玩笑吗?

 

27L  杰西杰西杰西卡

原来是LZ抢了我的名字......

就算是开玩笑又怎么样哦,反正已经这样做了,黑也被黑了,骂也被骂了,还能怎么办?

 

28L  一帆小天使

我看完回来了....

藏个话筒怎么这么可怕......

 

29L  抓住那只科普菌

隔壁板块有人说要黑了一帆的电脑手机定位去泼硫酸的hhhhhh

 

30L  一帆小天使

开玩笑的吧......

 

31L  杰西杰西杰西卡

LS,你知道nc粉为什么被称为nc粉吗?因为他们zz

 

32L【LZ】杰西杰西卡

发那个帖子的人真干了!

他发了张照片,看上去像是用电脑前置摄像头拍的......

 

33L  一帆小天使

真的?!!

 

34L【LZ】杰西杰西卡

给图片【乔一帆卧室照.jpg.】

 

35L  专业科普三十年

做到这样有点过分了,报警吧

 

36L  乔一帆亚洲后援团

这就要报警??

 

37L  专业科普三十年

侵犯他人隐私、威胁他人人生安全什么的,不过我当科普君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nc粉....【可怕】

 

38L  杰西杰西杰西卡

可怕....话说我保存了那张图片应该没事吧......

 

39L  一帆小天使

没事没事!

不过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40L  jhfhv

LS?你的用词是不是?

 

41L  杰西杰西杰西卡 

什么咪咪?【苍蝇搓手.jpg.】

 

42L  一帆小天使

看我红圈圈出来的地方,有点像......海报?

 

43L【LZ】杰西杰西卡

怎么看怎么眼熟.....

该不会是杰西卡的海报吧......

左下角似乎还有签名......

 

44L  一帆小天使

哦?一帆还是个隐藏的王粉?我记得你王第一次发行专辑就是送的这张海报,那个时候微博都瘫痪了.....

 

45L  杰西杰西杰西卡

我大眼真是多才多艺啊~

 

46L  大眼儿

LS语气可怕.....

不过这张海报似乎不是一般的海报!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