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彤

住手别取关!我只是改了个名字!
杂食党一枚
努力实行文画双修
主写全职
坑品一般,更新巨慢

『全职真人版还原五个以上名场景,我手抄《巅峰荣耀》一遍( '▿ ' )』

『冷冽剑光破甲胄,弥漫黑气困敌寇』



感谢点进来♥

【楚路】【论坛体】我的学长真是秀恩爱的一把好手

【楚路】【论坛体】我的学长真是秀恩爱的一把好手

#巨型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

#有私设#

(PS.发帖人为原创角色,id还是乱打)

(11/174)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作为新年的第一篇文!

--------------------------------------------------------------------   

【吐槽】我的学长真是秀恩爱的一把好手

0L【LZ】新生小透明

如题,心累。前几天自由一日看他们秀恩爱感觉自己快死了......

这几天还是在孜孜不倦的秀恩爱中啊

他们是一直处于热恋期没有低潮期的吗?

1L  伪萌新

唉是新生啊,告诉姐姐是那对秀的?

姐姐代表FFF团烧了他们

2L  大二狗

LS变态快走开【滑稽】

LZ说一下是那对嘛!你看LS都要去烧了,你让他死心不好吗?

3L【LZ】新生小透明

Emmm...刚入学不是很清楚....

在自由一日的时候听见罩我的学长说其中一个人姓楚......

4L  伪萌新

......

5L  大二狗

LS去烧吧!我支持你!学院里早有人想烧了他们了!

6L【LZ】新生小透明

他们是谁啊?你们为什么很怕的样子......

7L  新生科普菌

啊拉拉这时候就该我登场了!

8L  承包楚师兄

LS快说不要讲废话又或者我来说?

9L  新生科普菌

哦现在学生都这么可怕的吗?

好好我好好的说.....

这对cp攻呢姓楚,就是罩LZ的那人说的,全名楚子航。

A级混血种,狮心会会长,拥有不灭的黄金瞳,具有天生的威压(PS.只有路明非和血统比他高的人才不怕哦~)

另一个就是路明非啦,S级,据说内定为下一届学生会会长。

唯一的S级,战斗力也超强,枪法很好。性格也很好,对人超温柔(PS.温柔的时候楚学长会吃醋哦~)

10L【LZ】新生小透明

谢谢科普菌!话说那两个PS真不是来秀的吗?!!

11L  承包楚师兄

科普菌求闭嘴!我想象不出师兄吃醋的样子!他那种.....杀胚?怎么会吃醋!

12L  楚路大旗我来扛

侧面体现了明非对师兄的重要性(cp滤镜三十米)

13L  淹没在题海中

LShhhhhCP党真可怕hhhh这都能磕出糖来、

14L  去特喵的作业

LS不要小瞧CP党啊!

话说LZ一开始开这贴是要吐槽明非他们在自由一日上秀恩爱来着?

15L【LZ】新生小透明

终于有人记得我了.....

16L  抛笔弃本子

哈哈LZ日常被遗忘(1/1)

17L  去特喵的作业

自由一日上他们两个简直丧心病狂!

18L  伪萌新

有幸作为楚师兄的后应,然后就看见他和明非各种秀恩爱.....

19L  给我键盘我还能写

求细节!!!

20L  给我数位板我还能画

喔唔LS太太啊!

同求细节!!

21L  伪萌新

炸出了两只太太!喔喔太太加油!

22L  给我键盘我还能写

你们加油写细节,我们加油产粮!

23L  伪萌新

OK!我开始了啊!!

刚开始的时候,我因为能近距离观察到楚师兄激动了好久,事实证明我真是个傻子

之后楚师兄和凯撒又刚起来了,然后两个人到空旷的地方单挑,然后我突然发现诺诺学姐在对面一幢楼楼顶端着机枪正准备开火。我刚把对讲机凑到嘴边要报告,明非在旁边迅速地掏出手枪朝诺诺学姐开火。

诺诺学姐躲得快,但这样她也不能继续偷袭师兄了,于是看了眼路明非(脑补为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路明非),然后离开楼顶了。

不过明非大大手枪有效射程就30米啊啊啊!!你是怎么射中对面目测就距离五十米左右的楼顶啊嗷嗷嗷!!太可怕了吧!!

24L  给我数位板我还能画

对于现在新人动不动就爆手速我已经无所谓了

只能说一句:继续继续别停啊!

25L【LZ】新生小透明

我也来插一句!这个时候我躲在一旁观战,离得还挺近的,就听见楚师兄对凯撒说:“单挑还带家属么?”然后你们知道怎么了嘛?!!凯撒回了一句:“你不也是。”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什么!说明凯撒都承认明非和师兄在一起了啊啊啊啊

26L  伪萌新

这么可怕的吗??

27L  去特喵的作业

在这里补一个凯撒大佬超可爱的地方!

到双方都只剩几名队员就是直接正面刚的时候,明非没子弹了,凯撒这边就有人开枪了,于是!!师兄上去帮明非挡了这枪!!挡枪唉!!

然后我就看见凯撒大佬翻了个白眼,好像说了一句话,距离有点远听不清。

你们没看见凯撒翻白眼那个表情!!萌死了......

28L【LZ】新生小透明

想象不出凯撒大大翻白眼的样子....

这得无奈到什么程度.....

29L  伪萌新

这里来补一个细节!

当时我就在凯撒不远处,所以凯撒大佬翻完白眼我听见他说了一句:“妈的死给。”

楚路真的好吃,你看凯撒都被秀到爆粗口

30L  给我键盘我还能写

这样的吗??!!可怕可怕先码起来

31L  楚路大旗我来扛

所以真的不入楚路教的吗?包甜无玻璃渣!

 

-THE  END-

热度(168)

© 陈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