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七夕搞事/2:00】酒后吐真言

——短句:酒醉后一杯酒的温度。
#小学生文笔#
#巨型OOC#
#私设有,慎入#

  十七赛季,兴欣夺冠!
  这是乔一帆继任兴欣队长后的第一个冠军。这样一个冠军也使其他不看好兴欣、不看好乔一帆的媒体和粉丝闭上嘴。
  直到晚上的庆功宴,乔一帆还是晕乎乎的,没从比赛的紧张感中挣脱出来。还是队员们在一旁的欢呼使乔一帆找回了现实感。
  兴欣,……夺冠?兴欣,冠军!
  庆功宴后,队员们仍然兴致高昂,便张罗着进行下一项活动。乔一帆在一边看着,默默地生出一种欣慰的感觉。
  “……”乔一帆沉默,“做队长还真是不容易啊……”
  乔一帆打了个招呼走到包厢外给王杰希打电话:“嗯……前辈?”
  “一帆?怎么这时候给我打电话?”电话那头王杰希的声音带上一丝惊讶。
  “没什么,就是刚才突然能够理解为什么别人都说你是‘微草好爸爸’了。”乔一帆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呵,”王杰希哑然失笑,“怎么,大晚上打电话就为了这个?乔队倒是悠闲。”
  “前辈!”乔一帆提高音量,又降回去,“我很开心,特别特别开心。我没有辜负叶前辈他们对我的期望。”
  “当然,你的潜力很大。”王杰希突然来了无比官腔的一句。
  乔一帆也学着王杰希的官腔道:“还是王队更厉害一些。”
  王杰希不跟他玩这些了:“好了,你那边庆功宴还没结束吧?快回去。”
  “好,杰希再见。”乔一帆飞快挂断电话回了包厢。王杰希在电话那头无奈摇头。
  这边包子玩high了点了几箱啤酒上来。乔一帆坐在角落和王杰希发短信。他的注意力全在手机上,以至于没发现手中的饮料被换成了啤酒。
  这主意是包子提起的,说是想看乔一帆醉酒后的样子。唐柔罗辑他们没劝住,也只能随他去了。并且他们也挺好奇乔一帆的酒量到底如何。
  几杯啤酒下肚,乔一帆现在是真的晕乎乎的,最终不胜酒力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一帆酒品蛮好啊。”罗辑说,“不像包荣兴。”说罢罗辑就被包子拉走谈人生了。
  唐柔在一边偷笑。安文逸试图摇醒乔一帆未果,将求助的目光投向唐柔。
  唐柔:“一帆好像一直在和谁聊天,要不请他过来把一帆带回去吧。”安文逸点头,然后把乔一帆的手机从他手里抽出来。
  “咦?”安文逸疑惑道。
  “怎么了?”唐柔看过来,“备注居然是‘我的’?女朋友?”
  安文逸努力回想:“但也没听队长提起过啊……”
  “先打过去吧。”唐柔道。
  一阵忙音后对面接了电话:“喂,一帆?怎么又打电话过来了?”
  唐柔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她说:“您好,我是一帆的队友。他现在喝醉了,现在您有空吗,可以过来接一下一帆吗?”
  对面很爽快地答下:“好。地址发给我吧。”
  半个小时后,包厢门被敲响。这时候,除了唐柔和安文逸,其余人已经倒的差不多了。
  唐柔起身去开门,门后却是一个熟悉面孔:“王队?”
  “你好。一帆……”
  王杰希礼貌地向唐柔打了个招呼就开始在包厢里寻找乔一帆。
  “王前辈,一帆在这里。”安文逸友情指路。他原本以为来的人会是乔一帆的女朋友之类,没想到是王杰希。
  等等,女朋友之类的……?
  安文逸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惊骇,唐柔察觉到他的表情变化,两人用眼神交流了一番,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那边王杰希已经架起了乔一帆:“给你们添麻烦了 ,那我就先带一帆走了。”
  “没有麻烦,一帆酒品很好。”唐柔微笑回复,“王前辈路上注意安全。”
  “嗯。”王杰希应下,带着乔一帆离开。
  坐在王杰希的车里,乔一帆似乎是酒醒了一点,迷迷糊糊地问:“杰希?”
  王杰希正在等红灯,就腾出手让乔一帆坐好。
  “杰希?”乔一帆又问。
  “是我,一帆。”王杰希发动车子。他竟觉得醉酒的乔一帆幼稚的可爱。
  一路上乔一帆至少问了十遍,而王杰希一遍不落地回答了他。
  到了家,乔一帆便一下子又睡了过去。王杰希无奈,也只能帮他洗澡换衣服。
  “杰希?”乔一帆又问了一遍。
  “怎么了?”王杰希忍俊不禁,忍住笑意回答。
  “杰希。”乔一帆抱住王杰希,凑在他耳边说,“我喜欢你。”
  
--THE END --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